SouG

大家都要开心

游戏安利

安利一款游戏《前程似锦》steam上有,想玩儿安卓版我发给你qwq个人推荐安卓版,体验更真实。
“你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人。你受够了满脑子抄袭骗钱还要标榜自己热爱游戏的手游公司。你得到了某手游公司老板的手机。你要在他的手机里找到让这些坏人恶有恶报的证据”——这是游戏的背景。
但是在他手机里能找到的,和你想的不太一样。
游戏仿苹果手机界面的界面十分亲切。而关于手机,网络,和各种app值得思考的部分也在嬉笑怒骂之间笑嘻嘻的通过游戏中的细节让你发现。一如这些东西只是生活中的部分一样,也只是游戏中的部分。
真正让人切身体会的是生活中的艰苦和无奈,以及每一个普通人普普通通的绝望和举步维艰的痛苦。
人生似乎很简单,就在密码,ID,找回密码的题目中就可以窥伺到许多。还有相册,聊天列表,实时定位。
你以为对方就是坏人。却在入侵对方手机的时候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一样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也许你会想起毛姆的话“人的最原始的天性赤裸裸地呈现在你眼前,你看到的时候不由得感到恐惧,因为你看到的是你自己。”
配合游戏题目“前程似锦”——真的前程似锦吗。
并没有。
只是过分现实的现实和需要忍受的无力与压抑。
还有无法实现的理想。
建议自己去体验所以不带图啦。
以及创作者真的很温柔啊。玩家说不能解锁还专门修复噫呜呜噫。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