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巍澜】纯对话 起床

云澜?起床了。

唔……能不能不起啊沈教授?你昨天折腾的太狠啦……唔,多睡一会儿嘛~

你还要上班,云澜。……腰还疼?需要我帮你揉揉吗?揉一会儿就起来好吧?

不……好吧……你先坐过来嘛,哎呀你不做过来怎么帮我揉啊是吧?对坐我旁边。……嘿!

……云澜你用被子把我裹起来你也还是要上班的。

抱着你再睡会儿嘛……嗯就一会儿……

你蹭我也要上班的,乖要迟到了云澜。

你早上又没课,不起。再说我不去也没人敢扣我工资,没所谓啦~再睡过来点儿嘛宝贝儿。

……那就十分钟。

先睡嘛宝贝儿管那么多干嘛,早晨不就是拿来睡觉的嘛~再说美人在怀里我怎么舍得起……诶诶诶别走嘛媳妇儿多睡会儿啊……哎,你就那么舍得离开我呀,可伤心了~

…少来这套,早餐想吃什么?

吃你。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