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巍澜】纯对话 逛超市

诶,沈教授,想不想尝尝这个啊?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新口味诶没吃过哦?

……你想吃面我回去给你做,不要再纠结于新口味的方便面了。

啊,那我想吃你心里面。

……

那这个呢,青柠味薯片啊看起来不错?要不要试试?

再吃你的腹肌就没了。

草莓白巧克力怎么样?沈教授上次不是说喜欢甜的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

你上次说喜欢我吻你,而我嘴可甜啦!综合下来不就是喜欢甜的吗?可巧了沈教授我也喜欢吃甜的,来来来给你推荐几款巧克力保证你喜欢!

你想吃甜食不用找这种借口。

什么嘛~沈教授不喜欢甜的吗。

只是因为你已经买了很多棒棒糖了,嘴里还有一根。甜食吃多了不好。

不一样啊!我这可是新口味!与众不同的!限量版的!不信你试试,是不是和别的妖艳棒棒糖都不一样?

……云澜,你刚刚正在吃这颗。

什么嘛~沈教授,人家看也被你看过了,亲也被子亲过了,完事儿你还嫌弃人家吃的棒棒糖,嘤嘤嘤,你不爱我了~诶,沈教授你别走这么快啊,沈教授?沈教授我巧克力还没放购物车里呢!沈巍?媳妇儿?老婆?亲爱的?诶等等嘛别介我不就是调戏了你一下嘛~

(回家后)
你为什么非喜欢说这种话?

诶~你不觉得这样很有情趣嘛?

不觉得。

啧,无聊的男人。那你刚才耳朵红什么啊?

……

……老婆我错了能不吃香菇吗。

不能,来,多吃点菜。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