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51和58】植物大战僵尸背景,耽美,中篇

两只僵尸的爱情故事,也许不仅仅是“僵尸”呢?嘻嘻。
我不会起名字,谁能帮帮我qwq
01

我是一只僵尸,一只最普通的僵尸。编号51。我不会开雪橇车,不会游泳,也不会训海豚,更没有博士那么聪明。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僵尸,有时候能找到一个路障戴戴,运气好还有铁桶和铁门。不过一般我都只能单薄的上阵,毕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傍身。不能把玩具匣弄成炸药也不会跳舞,撑杆跳也总是跳不过去,关于这件事总被报纸僵尸老一教育,他是最老的一只报纸僵尸,他总劝我和他学学识字,这样好歹可以拿着报纸读了,不用每天都在做体力活。我笑嘻嘻的敷衍他,就被他嫌弃丑赶走了。
我们每天的目标就是在不同的时间段去不同的地方抢脑子。有时候是草坪,有时候是游泳池,有时候是屋顶,有时候是夜晚的墓地。没人知道是谁定的时间和地点,以及谁定的开始,一般来说等我们意识到了的时候就已经在路边等待抢脑子的道路打开。然后开始和会攻击的植物进行争斗。被打的骨肉分离之后,就等到争斗结束,由还活着的兄弟们把各自残害收拾回去,种植到对方的墓地上,等待长好了又一次出生。为了避免混乱,我们只好在每一块儿骨头上都标记好自己的编号。但是收拾的时候仍然是一个大工程。
虽然过的有些不明不白,吃到脑子得机会也少之又少,但还是很舒心的。大约是我觉得脑子跟难吃,也不喜欢吃的缘故,并不在意能否吃到。只要在结束之后,有植物和水果吃就好了。
在争夺结束之后,还活着就有机会负责收拾战场。我们面对的是满地的豌豆,玉米,还有西瓜和坚果之类的。那时候的植物不会公里僵尸,反而十分温驯。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不在植物不攻击的时候进去房子里抢脑子呢?大家都说不可以,也说不上什么原因,不过爱吃的人不计较,不爱吃脑子的哟也无所谓。毕竟我爱的是不争不抢时可以吃的植物和水果啊。
最开心的是,有新的墓碑出现,新的兄弟出生。
“为什么我的墓碑上什么都没有?”新来的兄弟说。
“因为在这之前你什么都没有啊。”我给新兄弟的骨头上写好他的编号,“从今以后你就是58了。”
58缓缓的回过头看着我,他很疑惑“我没有名字?”
“你记得你的名字?”
“……我……我不记得,可我……不应该有生前吗。”
“可你记得什么吗?”
“……不记得。”
“是的,所以,墓碑上什么也不会有。除了这身骨头,你也不会有别的了。”
“那他们,”他指着跳舞的舞王僵尸和他的舞伴们,还有正在和海豚玩闹的僵尸。“他们也一样吗?”
“他们和你一样,什么都不记得。但是面对这些东西,他们就是会。像是老一一开始就会读书。”我指着那边读报纸的老一。
“这里是哪里?”58问我。
“这里是戴夫家外面,僵尸们的家。”
“……奶奶个腿,植物大战僵尸?”
“58你说啥?”
“没,没啥……请问怎么称呼?”
“51。”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