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轰出】双向喜欢的两人不自觉掉落狗粮

啊,MHA设定原封不动,还在雄英的学生时期。日常段子。不定期掉落短篇
如果有小伙伴有想看的梗可以点给我,不嫌弃的话qwq
甜食100%的在下。

01
轰焦冻总是在绿谷之后起床,他们一起在洗漱间洗漱的时间,是轰非常开心的时间。
人很少,很安静,不用说多余的话,没有让自己不太懂如何处理的气氛。和绿谷一起洗漱,像是从同一张床上同时起来的夫妻一样,在洗漱间洗漱。
像夫妻……嗯?
啊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啊,轰君,是水太烫了吗?你的脸怎么红了?”
不,绿谷,请不要在这个时候注意到我。

02
绿谷喜欢记录英雄的个性和观察对方的个性,推演对方个性的使用方法。
轰君最为班上最强的人,理所应当的要多观察多注意——绿谷一直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但是你有必要连对方爱吃荞麦面这种事也记住吗?”峰田随手翻看着绿谷的本子并及时的吐槽。
“等等停下不要乱看我的记录啊!”
“又不是日记本你脸红什么啊?而且!!!为什么我的只有一页轰焦冻这种家伙有足足三页啊??!!你这家伙!!”
远处正准备离开教室的轰焦冻回过头看着手慢脚乱争抢笔记本的脸红番茄绿谷,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笑出了声。
我有三页吗,嗯。

03(林间合宿剧情)
给自己生完火以后,轰焦冻思考着是否要去帮绿谷,但是他觉得直接走过去直接把火点了又不好意思。会不会太突然了呢,这样的表现太刻意了吧……唔。
“轰君,麻烦帮我们也生一下火吧。”
他沉默的看着对方,想了想。
唔,帮全班一起点火的话,帮绿谷也不会很明显了!全班同学谢谢你们!
就这样,众人看着轰焦冻带着迷之微笑点燃了所有的炉子,虽然不懂他怎么了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做饭了。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