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轰出】温热的牛奶

《双向喜欢的两人不自觉掉落的狗粮》04,短篇。感兴趣前三篇段子的可以点开我主页翻一下。

04
每天做早餐的时间,对于轰焦冻而言都是不一般的战场:要找准时机,趁着谁都没发现的时候,触摸到绿谷的杯子,或是用一切千奇百怪有理无理的理由,触摸到绿谷的杯子——这样就可以用自己的个性让他喝到热牛奶啦。
毕竟等绿谷晨跑回来之后,早餐的时间已经不剩多少了,20个人用一个微波炉还是太为难也太浪费时间。很多人都觉得麻烦就不加热直接喝——绿谷也是其中之一。轰焦冻发现之后觉得不行,不利于健康。于是每天都在偷偷为绿谷加热牛奶。而天生缺一根筋的绿谷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天天喝热牛奶也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妥,似乎顺理成章的接受了“牛奶原本就是热的”的设定。也顺理成章的接受了“轰君是个好人经常帮我端牛奶”这种让众人觉得完全不是这样啊明明只是对你这么好的“设定”。
直到未来同居之后,终于意识到为什么每次自己喝牛奶前轰君都会把杯子抢过来握一会儿然后还给自己的绿谷也终于意识到自己以前觉得“轰君是个好人经常帮我端牛奶”的事儿完全是个错误的想法——自己在整个高中觉得理所应当是温热的牛奶,都是轰焦冻在不知不觉的时候经自己的手帮自己加热的。
天天天天天哪……
想着想着绿谷脸都红了。轰焦冻很茫然,自己什么都没做啊怎么就?紧接着绿谷突然向自己道歉。轰焦冻更茫然了。绿谷也什么都没做啊怎么就??
看着轰焦冻又露出了那种茫然又无辜的眼神,绿谷也不太知道要怎么开口表达“对于自己之前的白痴反应觉得愧疚”这种事。纠结了半天,也只是和轰焦冻持续着自己用各种纠结的表情和他大眼瞪小眼。
好在对方是轰焦冻——是自己心意相通的爱人。互相盯着半天,轰焦冻大概明白了对方在拧巴着什么不好说出口。他把手里的热牛奶塞到绿谷手里,顺便揉了揉他的头发。
“没关系,以前给你热牛奶的时候,也并不希望你发现。所以没注意到是很好的反应。”轰走到绿谷身后,从背后抱住他。“以前我并没有奢望过能和你像现在这样的幸福——太幸福了”他抱着绿谷轻轻摇晃“这是以前的我不敢想象的幸福,只想力所能及的对你好,希望你幸福和开心的生活,仅此而已。”
“其实,其实和轰君在一起的日子——不止是现在,包括以前,我都觉得十分的开心!特别是轰君笑起来的时候——那种时候我也会忍不住的觉得,超级开心啊!所以,我以后也会努力让轰君开心得露出那样的笑容的!”看着绿谷害羞的红着脸完成的内心剖白,轰焦冻觉得十分有趣。都交往这么久了,说这样的话还是会脸红啊。但是明明对方的的笑容才是如同天使一般耀眼又闪烁的可爱,这样的笑容才该是自己应当守护好的才对。
轰焦冻轻轻吻上绿谷的脸颊,督促对方赶紧喝完牛奶。
“明天还有巡逻哦,不能睡太晚。”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