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轰出】双向喜欢的两人不自觉掉落狗粮


05
在还没有一起入住宿舍的时候,绿谷每天都要晨跑。而他晨跑的路线会经过一座桥。
“啊!轰君!你是在这里晨练吗?”某一天早上绿谷在桥上有些惊人的发现——桥下河边的人是轰焦冻诶!
“是啊,你也是晨练吗?”
“啊,是的。打算从这里回学校,轰君要一起吗。”
“稍等。”
于是绿谷看着拔地而起的冰块托举着轰焦冻从河边嗖的一下到了和桥一样的高度。
呜哇真是方便的个性……
轰焦冻从书包里翻出来了一个饭团,并把它递给绿谷。
“诶?”
“今天做多了,还没吃早餐话可以试一试好不好吃。”
“好厉害!轰君做的吗!”
“嗯,偶尔会自己做早餐。”
原本的晨练在这段去学校的路上突然成4了边走边吃边聊天的悠闲时光,平常的,又让人安心和愉悦。绿谷的笑容和这一切,都在一点点的补充轰焦冻心中一直空着的一些情绪和经历——向普通的同龄人一样,和好友一起悠闲的去上学。
但似乎对于轰焦冻而言又有着些许的不同。绿谷的意义远远不止这些——而绿谷也是这么想的。轰焦冻的陪伴,给予了不少在以前没有个性的自己没能经历的感觉。但轰君似乎对自己而言……不只是朋友?
绿谷多少能发现,自己对轰君的关心,对他的兴趣,对他的研究,对他的方方面面都超出了饭田等朋友,而轰君对自己也挺好的,虽然自己觉得是轰君人好但是丽日总对绿谷强调这种好只是对他而已。
难道……
其实我和轰君是超级好友?!
绿谷的头上亮出了小灯泡,他为自己的结论感到满意。
一个一心想成为英雄的小宅男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弯仔码头的事实。也完全没有感受到自己的“超级好友”正在为发现自己成为了湾仔码头的事实无可奈何又不知所措的烦恼心情。
睡觉前绿谷的打开手机,告诉轰君明天下雨记得带伞。
“我记得了,你早点睡。”
秒回。

06
“那个……焦冻。”
“姐姐?出什么事了吗?”轰焦冻看到姐姐欲言又止的表情感觉很奇怪。
“你是不是恋爱了?”
轰焦冻感觉心跳漏了一拍,但还是镇定的回问姐姐“为什么这么问?”
“你从刚刚就一直对着手机不自觉露出微笑哦……而且,今天你起的特别早,还多做了一份早餐。给谁的?”
“我今天去晨练。”
“你以前晨练也没有起这么早哦?为了和哪个女孩子同路吗?雄英的孩子吗?”姐姐不依不饶继续追问。
“不是啦。”轰君有点慌乱的移开了和姐姐对视的眼神。
啊,早知道就不故意绕路去和绿谷偶遇了。
“你是说,不是女孩子?还是不是雄英的孩子?”
“姐姐!”
“哈哈哈哈哈不逗你了,真好啊,难得能见到这个表情的焦冻啊,好可爱~”姐姐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明天需要我帮你一起做早餐吗?会快一点哦?”
“不需要。”
“唔,那什么时候带回家来吃个饭吧焦冻!我不会告诉爸爸的!”
轰焦冻第一次感受到,女孩子的八卦能力的非同一般的可怕。
“无论焦冻喜欢什么样的人,我都会支持焦冻的,不用担心爸爸,我一定是你这边的。所以要好好加油哦焦冻~一定要带回家吃饭!那么晚安啦。”聊天到了结尾,姐姐这么对轰焦冻说道。
“姐姐。”
“怎么啦?突然要告诉我对方的名字了吗?”
“谢谢你。”

07
那天雨很大,纵使打着伞,绿谷身上还是被淋湿了。一同回来的轰焦冻也湿漉漉的,在宿舍门外,绿谷想找纸巾给两人擦一擦再进去。
轰焦冻犹豫了一下,突然抱住了绿谷。
诶诶诶诶诶为什么一下子……太……太太太太近了!!
绿谷的脸和身子的温度都突然变高,沾染上的水分一点点被蒸发,等轰焦冻放开他的时候,他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了。
晕乎乎的绿谷听见轰焦冻向他讨要自己房间的钥匙,就听话的给他了。
轰焦冻说自己先上去了,让绿谷也不要一直再门外吹风,下着雨很冷。会感冒。
晕乎乎的绿谷点点头,捂着红扑扑的脸僵直的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才赶快就这刚刚轰焦冻没有关死的宿舍门进去。到二楼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门开着,钥匙放在桌子上。
钥匙旁边是热牛奶和感冒药。
打算换衣服的时候绿谷才发现,身上的衣服早就干了,甚至还有点温热。
他摸摸自己的脸,也是温热的。
所以他抱我的时候……把衣服烘干了吗?
纠结了半天还是没好意思给对方发消息道谢,觉得下次再说好了。
一直在床上刷手机的轰焦冻直到睡着都没等到想要的信息。
不过好歹是抱到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