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轰出】小甜饼,不定期更的

08
在一次庆祝会上,绿谷喝多了。他觉得头昏昏还热乎乎的,相当不舒服。在他晃晃悠悠的去卫生间的路上,似乎撞到了个冰凉凉的东西。
啊,好凉快啊,好舒服。蹭了一下还是滑滑的软软的。
绿谷就这么扒拉这这个凉凉的软软的轰焦冻不肯下来了。
“……绿谷?”
对方回应他的只是脸颊在脖颈处又蹭了蹭。
轰觉得脑袋里有烟花炸开了,“peng!”的一声,他抱住这个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乱摸的绿谷,轻轻的吻上对方的额头。扒拉下那个在自己脖子上蹭来蹭去让人心痒痒的毛绒绒的脑袋。轰焦冻忍不住笑了
但是看得到吃不到好痛苦啊。
小轰焦冻哭唧唧,大轰焦冻心里也哭唧唧。

09
绿谷的床上有欧尔麦特的抱枕,他每天就是这样抱着玩偶睡的。
他觉得今天也是如此,就是玩偶格外的凉快,相当舒服。之后自己一定要多买几个放家里,床上沙发上各种地方都摆着一个。
他舒舒服服的睁开眼,看见了睡着的轰焦冻被自己抱着。
轰焦冻???
他闭上眼,再睁开,还是轰焦冻。
只不过比起刚才,这个轰焦冻醒了。
“早啊,绿谷。睡得还好吗?”
你到底为什么能这么顺理成章又正常的说出这句话啊啊啊啊啊!!!
在混乱的害羞和抓狂之余,还有点失落。
不能床上沙发上各放一个了

10
“这不是第一次了因为。”
早饭时候听到轰焦冻淡定的解释自己为什么这么淡定的原因。绿谷更不淡定了。
为什么自己以前还做过这种事自己还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以前自己是禽兽吗??!!抱着人家就不放手了!!
“只是以前怕绿谷不好意思,都悄悄的先起来了。也没有吵醒你。”
轰继续淡定的吃早餐。
“不过我们都是恋人了的话也没有关系了吧?迟早不是也要睡一起的吗?”
轰的口气还是有点郁闷。绿谷从恋爱到现在,还是亲一下就脸红的不行说再来第二下会心肌梗塞的害羞。
但是看到手忙脚乱无与伦比的绿谷红着脸的努力解释自己只是害羞没有别的意思的时候。
也没有很郁闷了。

11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绿谷会去请教轰焦冻题目。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在轰焦冻的房间会在写题的时候睡着。总之感觉轰的房间就是很容易让自己睡着
更不明白为什么第二天要交的作业还是完成了的。
直到同居的时候发现轰焦冻左手也会写字,还是自己的字体。

12
“我印象里喝醉了只有这一次,以前还有什么时候抱着你……睡觉,嗯。睡觉过吗?”
做了很久嗯心里建设还是没办法完整的说出这种话的绿谷小脸一红。
轰把温热的牛奶递给他,并坐在他身边?“以前你来我房间问题,有时候就睡着了,我就把你从桌子那边抱起来。但是放在被子记得时候,你从来都不送开我。没办法,就一起睡了。”
怎么听起来你还很委屈的样子?
“我很开心的。绿谷对我那么放心。”
就是小轰焦冻不太开心就是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