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G

大家都要开心

梗,提醒自己要写,e学生c老师

懒惰让我对于名字暂时用e和c代替。这篇文一定要慢慢写还要写教室play之类的羞耻东西咳咳。(变态暴露无遗)

天才老师c,年纪轻轻就跳级读完大学取得教师资格证。然而被派去教老师们普遍认为的问题学生。本人相当乐意。拥有别人不说出来也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的天赋技能。

叛逆少年e,数学专业能力超级强悍却不好好学习,格斗技巧相当不错,对于使用金属类东西格外喜欢。后来的班级物品维修小能手,刚进去学校不太理c以外的人。熟了就好了。
在原来的学校收到了老师的暴力对待,在校外被打的半死不活被c捡走。发现他维修能力max数学也很厉害之后就帮助他转学并带回自己任教的学校。在这之前e一直以为c是重点班的好孩子,
结果是自己班主任。

大概就想了这么多emmmm狼叔大概是一个酗酒不理人的体育老师,超级能打系列。x23依然是他可爱能打的养女。

评论(1)

热度(13)